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车进故宫女子身份 揭秘高露的父母及家庭背景

近日,故宫奔驰女事件,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众所周知,故宫作为我国的标志性建筑,一直以来都是禁止车辆进入的,这次曝光的奔驰女事件,在大众们看来难免有“特权”的意味在里面。那么,开车进故宫的女子身份是什么呢?

故宫奔驰女事件发酵

事件发酵不久后,故宫方面就公开致歉了,相关负责人也被停职,并表示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根据这位名叫露小宝LL的网红微博认证来看,她是国航的空姐,国航方面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证实了该事,不过她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离职了。

据悉,故宫奔驰女的真实名字是高露,从她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佩戴1000万表盘纯透明手表、住9万一平的高档小区等信息来看,她的家庭背景也是不简单了。网上传言,她的父母、爷爷均是个有身份的人,应该是做生意的,并且她的老公也是个家世显赫的公子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