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提升额度最快的信用卡 这几家银行你值得持有

现在许多人都持有了一张信用卡,或者是持有多张信用卡,发现信用卡额度都是比较低了,特别是第一次开通,给出的额度特别低,总是很羡慕别人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想要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来看一下提升额度最快的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给持卡人消费,而且还可以分期还款,受到许多人去青睐。话说回来,想要申请高额度信用卡这并不是一件难事,小编就在这里介绍4家银行提升额度最快的信用卡,你值得持有。

一、农行信用卡

农行也是四大行内部唯独不消靠资产凭刷卡,就能放松提额到10万的银行,前几年网申过农行卡的根基都有所打听,农行以前网申根基即是500额度,俗称菜卡。

但已经是的那些500党当今都大多几万额度有的乃至已经是提到了10万卒业了,这都得益于农行信用卡提额轻易,只有平常花费,小额多笔花费,无意做下分期、现金分期。

定时还款,初次提额用卡6个月,接着每3个月一提,提额能够经历网银、手银大概信用卡客服电话,记着这些要点放松提额到10万。

二、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信用卡也是朋友们最喜好的,由于请求相对轻易,广发体系相对优秀只有征信没疑问根基都是体系主动考核秒批,并且周六周日放假光阴也批卡,也稀饭给请求人高额度。

但广发很留心高欠债、持卡数多大概已经是刊出过本行信用卡的请求人,这些人请求根基要么秒拒,要么清一色给3000额度。

申请信用卡

但是广发卡好提额,小额多笔花费,线下网购都能够,有大额花费做做分期,定时还款,每6个月能够经历微信大概广发app请求一次提额,提额很定时,连结优越的花费习气和定时还款一起提到10万、20万乃至30万都不在话下。

三、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要点,兴业银行稀饭多线下花费,因此掌握好线下花费比例高于线上花费,卡不要刷爆,至多用80%额度,留20%可用额度。无意做下分期,定时还款,连结好平常花费只有征信没疑问根基每3个月便提额一次。

四、光大银行

说到光大银行信用卡先说说光大银行信用卡的请求,光大银行信用卡网申比其余三家银行请求难一点。

固然网申初审经历的多但大片面很疼痛面签这一关,这一点相对奇葩,不像其余银行只有审批经历了面签根基即是下卡,但只有有公积金、光大有点资产哪怕是存一两万也行,审批就相对轻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