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发财中国年钻卡最新领取 如何免费自取该卡诀窍

今日头条瓜分20亿奖金正在紧张的进行着,目前距离活动结束还有几天的时间,但是依旧还有很多用户还没有集齐“发财中国年”字卡的。另外,已经集齐该字卡的朋友,也在千方百计获得钻卡。那么,发财中国年抖音钻石卡如何免费自取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钻石卡获得途径

很多用户都知道想要到集钻卡阶段,那么就要集齐发财中国年才能进行。然而,现在的抖音已经开始在集钻石卡,一套发财中国年可以兑换一张钻石卡。当然钻卡也是有重复的,我们想要获得钻卡,就需要通过任务来领取。

具体的方法有:邀请好友参加集卡、观看制定视频等。除此之外,还可以扫描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出的钻卡二维码自己来免费获取,这样获得的几率非常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幸运的话还能成为集卡锦鲤,所以还没集到钻卡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