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六张钻卡动态自取真的吗 怎么集比较快?

2020年1月17日,今日头条正式开启集卡活动。据官方信息,集卡活动有两个部分,其中一个便是集钻卡,集齐抖音、头条等6张钻卡可平分2亿元,但难度较集金卡大。日前,有网友说有六张钻卡动态自取。这是真的假的?

头条集卡活动

据了解,集钻卡的方法如下:集齐发、财、中、国、年等6张金卡可以集一张钻卡,但具体是哪个钻卡是随机的。据网友的反馈,集钻卡最难的是抖音钻卡,西瓜、激萌、皮皮虾、轻颜、头条等5张钻卡比较容易集到。

由于集齐钻卡的人数较少,且现金金额有2亿元,因此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网上出现了钻卡动态二维码自取。但要注意的是,这背后可能暗藏着骗子。因此,凡是牵涉到钱的问题,一定要谨慎。建议大家除了按照活动规则来集卡,也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互换,估计这是最快集齐的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