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露老公个人资料照片 故宫大奔车主身份惊人

近段时间,一名女子开着一辆奔驰豪华越野车进入故宫的消息,也是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了。为进一步保护文物,早在2013年的时候,故宫就禁止车辆入内了,在很多人看来,故宫奔驰女难免有一种“特权”的意味。随后,故宫奔驰女高露的老公个人资料照片也遭到曝光了。

故宫奔驰女事件

根据名叫“露小宝LL”的微博认证显示,她是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的乘务员,随后国航有关负责人也是确认了该事,并表示她在2018年的时候就离职了。从她社交媒体上曝光的价值8000万元的美国豪宅、佩戴价值1000万表盘纯透明的手表来看,都显示出她的身份其实不简单。

随后,故宫奔驰女高露的家庭背景也是曝光了,网上传言她的丈夫名为何刚,是一名富家公子。不仅如此,她的父母、爷爷也是并非等闲之辈,也是做生意的。对于故宫奔驰女事件,很多公众依旧无法消除相关疑虑的,我们静静等待官方的后续公告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