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快递停运通知 顺丰还对该地区进行派送吗

目前湖北武汉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点区域,不管是政府还是市民都对此也十分重视。我们都知道在春节期间,有些快递是不停运的,而当前已经有不少快递品牌发出了武汉快递停运通知,那么顺丰还对武汉地区进行派送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顺丰武汉不停运

1月23日,顺丰快递发布了关于武汉地区快递收寄服务的最新通知,根据通知显示武汉地区快递不停运,提供自寄自取服务,收货人可在蜂巢快递柜或网点自取自寄,这也就意味着顺丰快递在春节期间还是会对武汉地区进行派送。

据了解,目前武汉疫情备受全国人民关注,很多市民都表示快递在这期间不进行派送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特殊时期特殊处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武汉地区的快递暂时不能从该地区出去,这也就意味着快递能进去武汉,但武汉的快递不能发出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