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是几线城市 其房价在2020年会跌吗

众所周知,武汉是湖北省的省会城市,经济实力不容小觑,而关于武汉是几线城市很多朋友是不清楚的。另外,我们所知的一些省会城市其房价是比较高的,那么武汉房价在2020年会跌吗?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最新消息

据2019年前三季度GDP来看,武汉有着高达11528.39亿元的GDP总量,排名湖北省内第一强,实力非常强大,虽然说2019年全年的GDP数据还未公布,但作为省会的武汉GDP在全国的排名是比较靠前的,因此它也是一线城市。

据了解,最近这几年武汉的房价也一路飙升,在三年之内就已经涨了三千多元一平方,然而此次武汉爆发新型冠心病疫情,因此有不少房产专家都称这对武汉的房价非常不利,在2020年房价很有可能会下降,但事实是否真的如此?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