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明星捐款排行榜 马云马化腾捐了多少钱

武汉疫情备受各界关注,各界有爱人士纷纷为此捐赠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新型病毒发生以后,许多明星以及企业开始纷纷捐款。比如说我们熟悉的阿里巴巴、腾讯以及华为都有捐款。个人方面,黄晓明、张庭夫妇都有捐。

为武汉捐款

在个人方面,当以网红辛有志捐款最多,他个人捐款达到1.5亿元,满满的正能量。此外,张庭夫妇捐款2000万、赵本山捐款1000万、黄晓明夫妇捐款100万、赵丽颖冯绍峰夫妇捐款100万、杨紫捐款50万、张柏芝捐款20万。在企业方面,阿里巴巴捐10亿,腾讯捐3亿,华为捐3000万。

作为娱乐圈的公益明星,韩红身先士卒,率先通过自己的慈善发起了募捐活动,此举得到演艺圈一众明星的纷纷响应。尽管韩红个人不是捐款最多,但她做的事情贡献超级大,韩国是我国最有善心的明星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