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闵瑞郑逸枫是谁 与华南海鲜市场余祝生余其泽什么关系

近日,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老板余甜、余其泽两姐弟深陷舆论的漩涡。资料显示,华南海鲜市场是华南集团旗下公司。目前,外界好奇余甜的家庭等背景资料。她的老公是谁?是闵瑞还是郑逸枫,又或者是另有其人?

海鲜市场

据工商信息,华南海鲜市场隶属于华南集团,法定代表人是余甜,老板是余甜、余其泽,各持股50%,父亲是余祝生,被当地人称为“大哥”,曾担任华南集团法定代表人。值得注意的是,余甜及其家人实际控制50多家企业,有涉及房地产投资及开发。

随后,网友对余甜的个人信息颇为好奇。有网友扒出余甜老公资料。有说是闵瑞,有说郑逸枫。但截至发稿前,上述消息并未得到确认。因此,外界并未真正知晓余甜、余其泽、余祝生与闵瑞、郑逸枫究竟是什么关系。当然,也不排除一种可能,那就是闵瑞、郑逸枫躺枪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