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非典03年怎么结束的 国内经济损失严重吗

现在全国爆发新冠状病毒疫情相信网友们多在持续关注,其实在17年前的2003年,也有一场病毒蔓延到全世界,那就是2003年的非典。那么非典03年怎么结束的呢?当时国内经济损失严重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非典造成的经济

首先冠状病毒在高温下只能够存活半个小时,现在这个新冠状病毒也是一样,所以当年非典是国内进入炎热的夏天,自然而然就消失了,这一场历经几个月无硝烟的战争就这样结束了。但是非典对国内的经济损失比较大!

当时的客运、旅游、住宿餐饮等等行业都受到了很严重的冲击,对于这些行业的人来说绝对不会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很快中国就稳住了经济,并没有造成十分巨大的损失。这次新冠状病毒也是对这些行业造成冲击,但是现如今中国越来越强大,所以就算冲击再大也能够抵挡得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