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爆发疫情 逾1900万人感染经济影响大

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美国再次爆发了流感疫情,近段时间正在遭遇第二波季节性的流感侵袭。根据有关数据统计,目前美国已经有超过1900万人感染了此次流感,至少造成了1万人死亡,另外,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美国流感疫情对经济影响

在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1月25日这短短不到4个月时间里,就已经有超过1900万人感染了本次季节性流感,随着流感的进一步蔓延,相关专家预测这个数字还会进一步上升。近年来,美国也是饱受流感困扰了,在2017年至2018年流感季,共有4500万人患病,多达6.1万人死亡。

虽然,美国如今仍然了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但是近年来GDP增速不断放缓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相关卫生专家指出,每年的流感疫情都会给美国经济带来沉重的打击,有分析指出,美国经济近年来增速低迷,流感疫情的持续爆发是一大影响因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