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徐波微博实名举报武汉病毒研究所事件怎么回事 已辟谣

昨日,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微博实名举报武汉病毒研究所。微博中还列出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石正丽的文章。舆论好奇该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很快,徐波的微博遭中科院的官微“中科院之声”辟谣。话说,徐波是什么人?身价有多少?

徐波事件

徐波,出生于1977年,武汉人,曾是网易《梦幻西游》主策划,现在是多益网络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多益网络是网络游戏公司,旗下产品包括《神武4》系列、《梦想世界》等。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徐波身价约为77亿元,排在1941位。

值得一提的是,徐波是一个极具争议性的人。早前,他以微博昵称“煮老师”,屡屡发布“女子无才便是德”等言论。另外,徐波还被曝私生活混乱,最终遭微博封杀。如今,他因实名举报武汉病毒研究所再度引发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