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比朵尔哪个上市公司生产的 多少价钱一盒?

据研究成果公布消息称阿比朵尔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那么阿比朵尔哪个上市公司生产的,阿比朵尔价格多少钱一盒呢?每每有新药被发现,大家都十分关注,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尽快找到特效药,结束这场病毒疫情。

药物

可能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阿比朵尔是什么,但是通过这个新型冠状病毒,这个药物突然大火,因为有专家表示这个药物能够有效抑制肺炎疫情,在消息公布之后,相关的概念股必定会收益,而且上市公司也会迎来一波利好。

在被指控抑制新的冠状病毒之后,阿比朵尔于2月5日开放,参与该概念的上市公司的股价也“上涨”。记者注意到,A股于5日上午开盘后。截至9:35,江苏吴中的涨停板涨至8.91元,涨幅为10.00%。

同样,香港石四药集团股票在开盘后大幅上涨,上涨21.25%,至8.9港元,而港股石药集团股票上涨8.07%,至19.82港元。记者了解到,这三家公司均已批准生产阿比朵尔制剂。

消息传出,4月4日下午,国家卫生委员会高级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在体外细胞实验中,阿比朵尔与与该组相比,未经处理的药物浓度为10至30μmol,可以有效抑制冠状病毒多达60倍,并显着抑制病毒对细胞的致病作用。

记者还发现,尽管相关公司正在加紧生产阿比朵尔,但实际上该药过去是季节性药物,其市场份额并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