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比朵尔价钱 我国哪些药企有生产该产品

昨天晚上想必大家在刷微博的时候,就有看到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了,就是阿比朵尔和达芦那韦这两种药物能有效抑制新型冠状肺炎,于是广大市民对这两则药物的相关信息十分关注。那么,阿比朵尔价钱多少钱一盒?目前我国哪些药企有生产该产品?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阿比朵尔价格揭秘

阿比朵尔这种药物的价格并不昂贵,在电商网站上阿比朵尔规格为0.1克*12片,其一盒的价格在28元,这样算下来阿比朵尔价钱为2.3元左右一片。然而,不同网站或者药店的价格会有所出入。

据了解,目前我国有不少企业是有生产阿比朵尔这种药品的,其中河北石家庄石药集团、石家庄四药等两家企业就有生产阿比朵尔,为确保市场供应,两家企业都已经加大生产力度。值得注意的是,阿比朵尔是一种处方药,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