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m公司中国总部在哪 是一家什么公司?

近段时间,受到疫情的影响,口罩也是一跃成为最热销的商品了,目前市面上大多N95口罩均是由3m公司和霍尼韦尔公司供应的。那么,3m公司中国总部在哪里呢?3m公司又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下面小编带大家一探究竟!

3m口罩

目前来说,3m公司总部是在我国的上海市,早在1984年的时候,3m中国公司就正式在上海注册成立了,这也是当时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我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同时是上海首家外商独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3m中国公司共有12家公司,员工总人数超过了8200人。

3M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3M为全球近2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其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