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武汉捐款名单 有哪些国家捐钱给中国了

武汉肺炎疫情被世卫组织列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因此全球各国都纷纷向中国伸出捐助之手,有的向我们捐赠物资,有的则进行捐款。从2020武汉捐款名单中来看,有哪些国家捐钱给中国了?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捐助武汉国家名单

今日,央视新闻发布了一则视频,其中视频内容公布了21个国家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中国捐助了疫情防控物资,主要包括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德国、英国、匈牙利、意大利、法国、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阿联酋、阿尔及利亚、埃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

除了上述这些国家之外,俄罗斯也对中国捐赠物资了,并且还派了医学专家援助。据悉,在相关报道上并未提及各国向中国武汉捐款的金额,因此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据了解,美国外资企业对中国的捐款数额最多,共计3.8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