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吉利德是哪个国家的 其中国公司在哪里?

最近一段时间,在新型肺炎疫情之下,吉利德因为“神药“瑞德西韦,可以说是引起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其公司的股价,更是创下了一年的新高,那么吉利德是哪个国家的企业?吉利德的中国公司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吉利德

吉利德全称为吉利德科学公司,于1987年成立,是一家美国生物制药公司,其中国的分部位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据了解,吉利德研制瑞德西韦,是为了治疗埃博拉病毒,但在美国第一例新型肺炎患者之中,发现使用瑞德西韦后,病情出现了好转,该消息迅速引起关注。

在股市上,过去的一周时间,吉利德股价累计上涨了9%,可以看出,受到瑞德西韦的影响,吉利德这家原本名不见经传的生物制药公司,目前正受到了成立以来,最大的关注。吉利德也表示,将会免费提供向武汉提供临床试验药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