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东呼吸综合征死了多少人 对经济造成严重影响吗?

现在人类生活里面存在着很多病毒,其中最让人熟知的有三种,第一种是冠状病毒,第二种是中东呼吸综合征,第三种是埃博拉病毒。这三种都是呼吸道的病,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中东呼吸综合征死了多少人,对经济有没有造成很严重的影响!

中东呼吸综合征死亡人数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5月25日,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数据显示,全球累计实验室确诊的感染MERS-CoV病例(简称MERS)共1139例,其中431例死亡(病死率37.8%)。这个病死率高得惊人,实在令人感到可怕。

当年病例最多的国家是阿拉伯,当时对阿拉伯的经济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在这个病结束之后,阿拉伯经济又开始恢复了。其实如果爆发大规模病毒的话,比较严重的地区经济都会有点影响,但是很快就能够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