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快递恢复通知2020 大部分在这个时间发货

许多人都习惯在网上购物了,最近,在网上购物的朋友发现购买的商品迟迟未发货,这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内快递公司上班均延迟了,随着全国复工时间来临,快递逐渐恢复运营了,未了解具体时间的你,建议你看一看快递恢复通知2020消息。

快递上班时间

快递恢复通知2020消息:快递行业恢复的时间是在2月10日起,所有的快递公司开始上班了,“四通一达”等快递同一时间收寄快递,但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有部分地区仍旧会受到影响。

9日晚间,韵达、申通均宣布称,为尽力保障寄递渠道顺畅,保障防疫物资、民生物质的运输及配送,2月10日起全网全面复平常运营,因为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质寄送,其余区域快件时效大概会受到影响。加上此前已相继宣布恢复全网运营的圆通、顺丰等企业,下周“四通一达”的快递服务希望自2月10日起全面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