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一个月工资及年薪多少 其对经济贡献如何

提及钟南山,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2003年,我国发生非典,钟南山挺身而出。2020年,我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钟南山奔赴一线。话说,作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一个月工资多少钱?算下来,年薪具体是多少?

工资

十七年前,钟南山奋战在抗击非典第一线,让中国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打赢那场战役,结束疫情对中国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如今,84岁的钟南山再战防疫最前线,目的是不言而喻的。新冠肺炎疫情尽快结束,能让经济得以按照正常轨迹来运行。从这个角度来看,钟南山对我国经济贡献蛮大的。

钟南山在业界地位很高,而且有国士的担当,那他的薪资水平如何?公开渠道并无这方面的数据披露。但此前,钟南山曾接受媒体采访,自曝对工资多少并不知晓,可见其对钱并没有什么概念。但从普通人的角度来看,钟南山的待遇应该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