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一年挣多少钱 他对我国经济发展贡献大

作为我国最具权威的呼吸病专家之一,钟南山院士也是备受人们尊敬了,现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的他,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83岁的他第一时间赶赴武汉让无数人动容。那么,钟南山目前一年能挣多少钱呢?

钟南山回应年薪问题

对于自己一年挣多少钱,此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对钱没有观念,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工资是多少。出生于医学世家的钟南山,父亲钟世藩和母亲廖月琴给他的影响非常大,回家都是讲医疗和对学术上的追求,但是从来不谈钱有多少。毫无疑问,无论是2003年的那场非典疫情,还是如今的新冠肺炎疫情,钟南山对于疫情的尽快结束,并且让我国经济发展回到正常轨道上,都是功不可没的。

资料显示,钟南山,男,汉族,福建厦门人,1936年10月出生于南京,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中国抗击非典型肺炎的领军人物,曾任广州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广州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华医学会会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