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妻子付雪洁是干什么的 险企对其赔款总额多少

2月7日凌晨,肺炎疫情吹哨人之一的李文亮不幸因感染肺炎而离世,这一噩耗引发全国人民的哀思,甚至世卫组织都悼念这名伟大的医生。而与此同时,人们对其妻子的相关信息颇为关注。那么,李文亮妻子付雪洁是干什么的?24家险企对其赔款总额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李文亮医生保险赔付消息

据了解,李文亮医生的妻子付雪洁是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的资深员工,在李文亮医生去世后,爱尔眼科集团将其列入了《爱尔员工关爱计划》,表示承担其子女生活费和学费直到大学毕业。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企业和个人纷纷表示对其援助,其中字节跳动和360老总周鸿祎表示愿意对其捐赠100万元。但付雪洁近日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除了依法依规应得的补偿外,不接受其他个人或团体机构的款项和捐助。

据悉,近日武汉市有关部门认定李文亮医生为工伤,将对其进行工伤待遇补偿,具体的补偿方案为:一次性工亡补助金78.502万元、丧葬补助金3.6834万元。此外,李文亮医生在生前也有购买保险,其中24家险企将对其家属赔付116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