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医生保险补偿 多家险企支付超千万元

祝福!据最新的报道显示,李文亮妻子付雪洁日前产下一名男婴。大家都知道,武汉市中心医院医生李文亮,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经全力抢救无效去世了。随后,多家险企也是启动了保险理赔的程序,那么,李文亮医生的保险补偿具体都有多少呢?

李文亮医生不幸去世

此前,据不完全的统计,李文亮医生仅公开信息可得的赔偿保险信息,自然获得的身故保额累计达到了990万元,如果加上支付宝、微保、水滴等提供的需要领取的保障,累计身故保额可达到1160万元。此外,全国各地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也是有多家保险公司提供了相应的保险保障。

在2月份,得知李文亮医生不幸去世的消息之后,中国人保随后启动了快速赔付,将80万元赔款支付给他的家属,其中包括了人保财险赔付的50万元和人保寿险赔付的30万元。另外,李文亮医生被认定为工伤,其家属共获得了81万元左右的工伤赔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