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 对美经济发展带来负面影响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爆发流感病毒,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是多少?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在2020年前两周美国流感病例急剧下降,可是流感病例仍在持续增加,并保持较高的水平。

美国流感死了多少人

自去年9月流感季开始以来,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12000人死亡。美国疾控制中心指出,甲型流感和乙型流感病毒的感染情况在整个季节大致相同,但最近几周,甲型流感的病例却有所增加。乙型流感病毒较易感染的是年龄在24岁以下的婴儿、儿童和年轻人群,而甲型流感则最常见于25岁以上者以及老年人群。

这次美国流感对其经济影响很大,据悉,美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打击,旅游业、餐饮业以及其他服务类行业影响比较大,就因为这场流感疫情,给美国经济发展带来负面影响,处理不好将会继续蔓延,经济损失更巨大。这场流感加剧了美国失业率,截止至本月初已经有20.1万人申请失业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