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妻子付雪洁也是医生吗 她是哪家公司的员工

李文亮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李文亮是抗肺炎病毒的医生,前几天去世了,不少网友都觉得十分的可惜。那么李文亮妻子付雪洁也是医生吗?她是哪家公司的员工呢?对此不少网友都感到很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李文亮妻子付雪洁

首先李文亮妻子付雪洁也是医生,是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的一名视光医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24日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陈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眼科医院的投资和医院经营管理服务(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行票据、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等。

李文亮去世一事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惋惜,当时网上流传了一封付雪洁的求助信,但是后来付雪洁澄清了里面的内容并不是真实的,对此希望网友们不要再造谣。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