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什么时候恢复交通 现在高速通行情况怎样?

新型管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众所周知,作为此次疫情的首发地以及最严重的地区,湖北省在1月23日的时候,就有多个市采取了“封城”的措施,武汉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武汉什么时候能恢复交通呢?目前武汉的高速通行情况又是如何的?

武汉高速通行状况

此前根据武汉市的官方通知显示,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此前,自1月23日起,进出武汉的周边高速也是相继采取了交通管制的措施,所有的车辆是不能进出武汉市的,仅对疫情防控的物资开通了“绿色通道”。至于武汉具体什么时候能恢复交通,还要看疫情的走向,大家静静等待官方的通告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