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五年后农村什么最值钱 房子值得投资吗

现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农村,农民的经济水平和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衣食住行方面,每顿基本都是肉,而且出行方面也有汽车代替,连房子也变成了洋房。五年后农村什么最值钱?相信大家都在猜测到底是什么?

五年后农村最值钱的是什么

如今房价越来越高,在农村房子值钱吗?国家对农村进行投资,但是由于政策原因,国家禁止贩卖宅基地或房屋,五年后农村房子不是特别值钱,所以大家不要对农村房子进行投资,未来宅基地才是最值钱的。

有人说,五年以后,农村最值钱的并不是房子和车,而是这三种东西。首先是农村新鲜的空气和优美的环境,毕竟现在环保问题已经被重视起来,而城市里人开始喜欢到农村踏青;第二是农村浓郁的人情味,农村人都知道邻居互相帮助,一点也不比亲戚之间的感情差,而城市人却很少和邻居交流;三是土地,土地和宅基地就是自己的根,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可以用来投资旅游业,生活条件也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