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医生去世的原因 获得24家保险公司的千万赔偿

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表示冠肺炎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也谈到李文亮医生时不禁动情流泪,称其为英雄。李文亮医生去世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网友对其去世后被认定为工伤而引发争议?据核算,李文亮同志工伤保险待遇如下:一次性工亡补助金78.502万元、丧葬补助金3.6834万元。

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

根据了解到,李文亮医生作为一线医护人员,站在一线工作岗位,最后患新冠肺炎病毒去世,引发全网哀思,许多权威媒体纷纷发表公告悼念。李文亮医生敢于说真话,曾在微信群里发布关于华南海鲜市场疫情的信息,大家都在为他的去世感到惋惜。

李文亮医生不幸离世引悲痛,他不仅获得工伤赔偿,还获得24家保险公司的千万赔偿,这件事引发全网争议。其实此次疫情发生后,各家保险机构迅速行动,向重点地区大量捐款捐物、向医护人员和一线的相关人员捐赠保险,风险保额超过千亿元。李文亮医生殉职后,各家保险公司也纷纷启动了快速理赔通道,据了解,24家险企将赔付116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