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总共死了多少人 对哪些行业影响最大

国内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引发全球关注,而美国也爆发了流感,据说美国流感死亡人数正在逐渐上升,美国流感总共死了多少人?美国爆发流感疫情,这是美国近10年来最严重的一场疫情,夺走了不少人的生命,这对美国哪些行业影响最大?

美国流感死亡人数

根据相关报道,美国爆发流感疫情导致1万多人死亡,感染人数超过一千九百万,而且这个数字可能还会继续上升。美国有48个州受到感染,波及范围很广,了解到,美国总共才50个州,如今48个州都有人感染,看来美国流感疫情也是很可怕的。

这次流感对美国很多行业都造成严重的影响,尤其是旅游业和餐饮业,目前到美国旅游的人大大减少,据专业人士粗略统计,此次流感或给美国带来至少3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有数据表明,现在美国经济并不稳定,在就业方面,截至2月1日当周,要求失业救济的美国人人数为20.2万人,这是自去年1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