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2月17日可以控制吗 全国上半年经济影响大不大

现在大家最关注的一件事情就是新冠状病毒疫情的走势,虽然说现在疫情蔓延速度缓慢下来了,但是并没有完全得到控制和攻破。那么疫情2月17日可以控制吗?全国上半年经济影响大不大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武汉疫情最新消息

首先虽然现在疫情并没有得到完全的控制,但是大部分地区的疫情已经有了一定的控制,目前新增病例和疑似病例每天都在下降,而痊愈人数每天都在直线上升。钟南山院士称20号或许会是拐点,所以在2月17日疫情大概率还不能完全控制和攻破,但是2月17日的相关数据肯定会比之前要好很多。

这次的疫情对我国上半年的经济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尤其是旅游行业和餐饮行业,但是这些行业在疫情过去之后,会触底反弹,迎来一大片利好的消息,所以做生意的老板们不用太过担心。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已经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