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快递什么时候开始正常运行 物流公司复工时间表

在如今,快递已经成为我国民众生活的一部分了,为我们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在疫情期间,快递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可以减轻我们外出购物的压力,那么在春节假期过后,我国快递什么时候开始正常运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快递什么时候开始恢复

根据新闻报道,2月10起,我国主要的快递公司,已经恢复正常的运营。截至目前,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圆通速递、申通快递、百世快递、德邦物流等13家寄递,已经恢复运营。但受益疫情影响,快递时效尚无法恢复到年前的水准,根据国家邮政局的消息,预计在本月中旬,全国的快递业生产将恢复4成以上。

在疫情爆发以后,快递业在医用物资的运输上,起到了很关键的作为。而随着疫情的防护逐渐稳定,快递业的全面恢复,有助于提高社会的抗疫信心。此外,为了抵抗疫情,全国都呼吁少出门和进行自我隔离,快递业的恢复,可以减轻民众出门的次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