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为什么火了 死后获工伤赔偿以及24家险企理赔

李文亮医生作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吹哨人之一,他曾在微信群里发布关于华南海鲜市场疫情的消息。不过身为一线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中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幸去世了,可是李文亮医生去世后却火了,李文亮为什么火了?

李文亮事件最新消息

钟南山院士采访时称李文亮医生是英雄,因为他敢于说真话。李文亮医生去世后,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李文亮医生为工伤,获得一次性工亡补助金78.502万元,丧葬补助金3.6834万元。据悉,李文亮医生还获得24家险企的千万理赔,这下引发全网争议。

其实这次疫情发生后,24家保险机构迅速行动,向重点地区大量捐款捐物、向医护人员和一线的相关人员捐赠保险,风险保额超过千亿元。目前已经有部分险企已经启动相关理赔工作,了解到,李文亮家属获得24家险企1160万元的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