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非典过后哪些行业最火 聪明人懂提前排兵布阵

2020年疫情让大家都待在家里,远离人群,停工停课,很多人失去了正常的生活,人们开始思考现实的意义,焦虑未来走向何方。有网友问,2003年非典与现在情况类似,那非典过后哪些行业最火?聪明人懂提前排兵布阵,来看看怎么占尽先机。

远程办公

2003年,非典之后,淘宝崛起。电商网络在中华大地迅速蔓延,带动并催生了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2020年,全球有十亿人被迫困在家中,无法上班,无法投入正常的协同作业,“远程办公”一下子变成了刚需。

而远程办公软件就是实现远程办公的条件,很多互联网公司都开始往这个方向研究,如果可以拿北上广过万的工资,却可以住在老家的大院子里,抠着脚丫子上班,那是多么美好的未来呀。而且随着5G网络的普及,远程办公的前景会越来越好,而提供远程办公全套服务就是商机。程序员的机遇又来了,赶紧开个远程办公服务公司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