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一直以来,房价都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话题。那么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这些年房价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很多刚需族想要买房都无能为力,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未来房价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大家也不用期盼着房价会跌了。

房子

中国房价一直居高不下让老百姓苦恼不已,普通人买个房几乎要倾尽所有甚至负债累累,很多人都盼望着房价能够下跌,但是依照大势来看,房价下跌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

2020年的房价趋势预计缓慢攀升。我们总体宏观调控的目的是控制房价,而不是让房价增长过快。因此,对2020年房价走势的基本判断是,整体房价将稳步上升。

到2020年,如果是经济发展较快的城市和人口大量流入的城市,那么房价稳步上涨的可能性就会更大,并且不排除一些经济发达的城市会经历较大的上涨增加。到2020年,一些增长极慢的城市以及少数人口继续外流的城市也可能由于住房需求下降而导致房价下跌。

如果要购买房屋,请尝试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购买房地产,最好购买市区学区的房屋。这样的财产将来可能会有更多升值的空间。综上所述,未来十年,我国房地产市场仍将处于白银时代,未来房地产总体价格将继续稳步上涨。到2020年,总体住房价格将继续缓慢攀升,但是极少数经济发展缓慢和人口外流的城市可能会经历房价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