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医生事件始末 为何保险公司赔偿上千万

李文亮医生作为抗击新型肺炎的吹哨人,前段时间去世了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称李文亮医生实在是太伟大了。那么李文亮医生事件始末是怎样呢?为何保险公司赔偿上千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文亮保险赔偿

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李文亮医生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年纪轻轻的李文亮医生会死亡呢?其实新冠状病毒的病死率并不算高,但是李文亮是冲在最前线的医生,据说他负责的是华南海鲜市场的一位患者,这类型患者病毒载量较高,所以年轻轻轻的李文亮医生也敌不过病毒的入侵。

在李文亮医生去世之后,有24家公司赔偿了上千万,在正常的理赔下李文亮医生得到了70万的赔偿,但是有24家保险企业给湖北武汉提供过支援,所以李文亮医生在去世后,可以得到上千万的赔偿。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