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 对当地的经济有影响吗?

当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国内新冠状病毒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注意到美国流感爆发十分的严重,是4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那么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出来了吗?对当地的经济有影响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首先美国的流感是从2019年10份开始的,持续到现在已经有两千二百万人感染了,死亡人数是1.2万人,虽然说病死率不是很高,但是这个死亡人数实在令人感到十分的惊讶。这个流感对当地的经济或许会有一定的影响!

最起码服务行业受到的影响比较大,因为服务行业的餐饮行业和旅游行业都是需要市民出门消费,才能够带来收益的,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估计美国市民为了避免感染也不会出门去消费。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