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医生事件始末 24家险企赔付超过千万

李文亮医生是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不幸的是感染上新型肺炎病毒而去世了,该事件引发全网关注。李文亮医生事件始末是什么?李文亮去世后,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其为工伤,获得80多万的赔偿,但是24家险企赔偿超过千万是怎么回事?

李文亮医生处理结果

在疫情还没有确定前,李文亮医生就在微信群里发布有关华南海鲜市场疫情的消息,大家也对其敢于说真话而获得大赞。李文亮去世后,钟南山院士谈到李文亮医生时潸然落泪,称他是我们的英雄。

据了解,李文亮医生去世后不仅获得工伤补偿,还获得24家险企的赔偿。据悉,在疫情爆发时期,24家保险公司纷纷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项目,向重点地区大量捐款捐物、向医护人员和一线的相关人员捐赠保险,风险保额超过千亿元,了解到,李文亮家属将获得24家险企1160万元的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