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事件来龙去脉 他老婆可领到多少工亡补助金

死亡总是最引人关注的消息,因为这是生命受到威胁的信号。李文亮医生是最早发布疫情温馨提示的8人之一,后来在接诊时不幸感染离世。有网友对李文亮事件来龙去脉很感兴趣,还想知道李文亮老婆可领到多少工亡补助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工亡补助

根据武汉中心医院的消息,2020年2月7日凌晨2点58分李文亮医生抢救无效不幸去世。李文亮医生2019年12月30日率先在微信群披露不明肺炎有关情况,被截图转发而后,1月3日受到警方的警示、训诫,称其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之后在接诊时,李文亮不幸感染,同时他的父母和同事也感染病毒了。

武汉市人社局认定李文亮为工伤。据武汉当地媒体报道,武汉市人社局核算,李文亮医生工伤保险待遇如下:一次性工亡补助金78.502万元、丧葬补助金3.6834万元。此外,还有24家险企赔付李文亮医生1160万元。此前,国内保险公司为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保险保障,其中医务人员是重点对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