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武汉什么时候结束封城 对当地经济影响大吗?

众所周知,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此前湖北省多个城市也是相继采取了“封城”的措施,这其中就包括了武汉市。那么,这次疫情对于这些封城的城市经济影响大吗?武汉又什么时候能够结束封城?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最新的消息。

武汉封城官方消息

此前,根据武汉市发布的官方通告显示,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对于结束“封城”的时间,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

前几天,武汉市江汉区、江岸区等7个区也是发布了最新的通知,表示将会优先安排医疗防疫机构、重要国计民生相关企业等方面从业人员率先返回武汉。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大企业不能正常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对武汉经济是会带来一定冲击的,但是这种影响是短暂性的,并不会改变武汉经济整体向好的基本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