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过后要严抓经济发展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在蔓延中,每天都有新的病例增加,且肺炎疫情对人体的伤害很大,这让大家感到很害怕。大家都在期望疫情早日结束,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钟南山疫情预计结束时间,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关于肺炎疫情结束时间,有人预计是3月份结束,但是大家更希望在2月底能够消除,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目前2月底消除病毒暂时还不可以。不过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疫情预计结束会在4月份前,这只是个人预测,还不是最准确的时间。

这次疫情对我国的经济影响有多大?随着疫情扩散,给我国旅游业造成严重的打击,目前各地旅游景点都选择关闭。还有就是对餐饮业的打击也很大,在春节前,各大餐厅都储备大量的食物,准备年夜饭的,结果全部取消而损失惨重。不过疫情过后,要努力发展经济,不过有经济专家称,这次病毒对中国经济发展影响不是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