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计武汉封城多久 疫情对该地区经济影响有多大

武汉是疫情爆发最严重的地区了,自从出现疫情之后,第一时间就对武汉进行封城了,到现在还没有听到武汉解封的消息,相信许多人都在关注这件事情。武汉封城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那么,预计武汉封城多久呢?

武汉地区

大家应该很清楚,肺炎疫情会人传人,感染肺炎疫情病例也正在扩散,国内疫情还在蔓延中,钟院士说过,近期是更可怕的“风暴”还在后面,这样看来,预计武汉封城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

“近年来,武汉汽车制造业发展不断加快。2003年,东风本田进入武汉开发区,成为湖北省第一家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的企业,推动了武汉汽车工业的发展。整车厂的到来,吸引了大批国有和外资零部件制造商到武汉建厂。”一家汽车企业二级供应商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从事汽车行业近20年,到武汉旅游的频率越来越高,眼看着汽车等制造业一步步发展。但目前其公司与武汉汽车企业之间的相关订单已经暂停,受整个产业链影响的企业数量相对较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