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妻子现在情况 保险公司赔付1160万真的吗?

近期,李文亮医生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不幸去世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全网哀思了。在他不幸去世之后,有多家保险公司对其进行赔付了,那么,李文亮妻子付雪洁现在情况怎样呢?网传保险公司赔付1160万元是真的吗?

李文亮医生不幸去世

李文亮医生经过全力抢救无效去世的消息曝光之后,武汉市人社部也是迅速启动了工伤认定和工伤待遇支付的程序,最终,李文亮医生被认定为工伤,共获得82万元的工伤赔偿金。另外,也有24家保险公司对其提供理赔,据悉,最终赔付总额将会达到1160万元。

2020年2月7日凌晨,付雪洁丈夫李文亮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去世。然而,网上流传起一封李文亮妻子付雪洁的求助信,称其感染病毒陷入困境。经核实,这封求助信非她本人所写,发出时她本人也毫不知情,向外求助也不是她的真实意思表达。之后,付雪洁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称:不接受任何人捐款,网上流传的关于她本人的求助信息均为不实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