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03年非典哪个省没有 这个地方经济损失最严重

虽然非典已经过去了17年时间,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这场于2003年发生的疫情,又再被广大人民群众提起,数据显示,该疫情在全国多个省份中出现,那么03年非典哪个省没有?什么地方经济损失最严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03年非典疫情

非典即非典型肺炎,资料显示,2003年非典疫情期间,中国大陆共有7个省没有出现过非典病例,分别是:黑龙江、海南、贵州、云南、青海、西藏、新疆。这几个地区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和及时的应急措施,成功的将非典拒之门外。

而在非典疫情期间,中国最受影响的地区,莫过于香港了。据统计,截止2003年8月,香港非典死亡病例达到300人,旅游和相关行业受到巨大冲击,新房房价下跌65%,由于香港市场体量较小,可以说是经济损失最严重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