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速公路免费最新通知 2月17日至疫情结束前不收钱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大家都自觉宅家做好防护工作,而交通部也给咱们带来好消息了。原来,从2月17日至疫情结束前,车主高速公路同行均免费,这是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也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惠民政策。

高速免费通行

同时,从高速公路免费最新通知得知,此次免费范围为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免费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所以,大家不必纠结哪些车型可以免费通高速了,只要是按照疫情管理规定出行的车主均能享受高速免费通行的待遇。

需要注意的是,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开放式收费的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因此,有意向高速公路通行的车主需适当调整出行计划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