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封城现状实拍 当地物价没有大幅度波动

武汉封城已有二十余天,那么其城内的物价怎么样呢?对此记者对武汉封城现状进行实拍,从实拍记录中可以看到,当地物价没有大幅度波动,且超市日供应量充足,能够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

武汉物价

同时,武汉封城现状实拍也反映了武汉市民越来越理性面对疫情,并坚信疫情一定会被战胜。

有超市负责人表示,这几天的菜价很稳定,自觉排队的市民越来越多,大家再也不会大捆大捆的囤菜了。还有细心的营业员表示,武汉市民开始像封城前那样细心挑选菜品,看得出大家心态开始放松,开始琢磨着如何给家人做美味佳肴了。

此外,药店口罩均有正常销售,部分社区还会分发口罩,所以说武汉防疫准备已十分充分。而且不少出租车、私家车转为抗击疫情的爱心用车,成为武汉最美的风景。

总而言之,武汉封城现状无不体现了市民的坚强与无畏,大家可以放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