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研究成功了吗 斯微生物参与设计的入实验阶段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国人对疫苗的研发进展十分关注。目前,新冠肺炎疫苗研究成功了吗?据了解,已有多国的团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其中,由中国疾控中心、同济大学医学院和斯微生物共同设计开发的疫苗已进入实验阶段。

斯微生物概念股

据媒体报道,新疫苗的样本已经在100多只健康的小鼠身上注射。据提供生产疫苗样本的斯微生物预计,假若动物试验进展顺利,那么这款疫苗最快有望在今年4月进入人体临床试验。由此来看,距离疫苗的上市还有好多步要走。

上述消息一经曝光,市场对斯微生物的股票代码、概念股等信息十分关注。据悉,斯微生物全称是斯微(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不是一家上市公司。但梳理发现,与斯微生物关联的上市公司有君实生物(股票代码01877),后者持有该公司2.86%股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