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邱毅最新评价郭台铭 他是一位非常精明的商人

作为台湾的首富,郭台铭这些年在大陆以及海外频频布局,最近邱毅最新评价郭台铭的生意江湖,他是一个非常精明的人,不过在国内布局完成后,郭台铭的商人本性便暴露了出来:想要获得更多!于是他又开始了海外投资。

郭台铭

我们都知道,富士康是郭台铭一手创办的,从鸿海集团再到富士康,郭台铭这些年的生意越做越大,2015年,鸿海与印度签署了一项协议,宣布将投资逾50亿美元在印度建厂。对印度来说,这不是大量项目的海外投资,但为什么影响如此之大?

除了解决大量工作岗位的问题,富士康在印度的设立意味着“印度制造”还有一个选择。2016年,郭台铭宣布他计划投资58亿美元收购夏普。同年8月,鸿海集团以约35亿美元收购了夏普66%的股份。

2017年,郭台铭宣布他将斥资100亿美元在威斯康星州建造一座“超级工厂”。这个项目甚至被特朗普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2018年6月8日,富士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创下了多项纪录,如a股首次公开募股。仅仅一周后,17日,鸿海宣布将在威斯康星州东南部的港口城市密尔沃基设立其北美总部。此时,郭台铭旗下的鸿海集团享受着无限风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