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疫情会持续多久 当地物价有受到影响吗?

这场起源于湖北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引起了举国关注了,近期,从确诊比例等各方面数据来看,均出现了下降的趋势。对于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会持续多久的问题,也是我们关心的一大话题了,看看专家的最新回应!

钟南山预测武汉疫情走向

此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新冠肺炎新增感染病例目前已经在一些地区出现下滑了,疫情有望出现缓解,他预计峰值在2月中下旬的时候会出现,4月前可能结束。另外,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疫情的拐点已经来到,我很有信心”。

上个月末,为遏制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武汉采取了“封城”的措施,当时物价一度飙的非常高,不过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也是第一时间处罚了哄抬物价的不良商家。目前,武汉的猪肉价格大概在26元一斤,蔬菜零售价格为每公斤8元,物价基本保持相对平稳的态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