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股票 股民都点进来看了

A股市场瞬息万变,散户是最难的了,自己不能做出准确判断,同时市场上忽悠人的骗子又很多,专家与骗子傻傻分不清楚。2020年疫情爆发,对A股市场影响非常大,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股票集中在医疗、消费板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股民投资

本次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是在线办公、在线教育和医疗健康行业,短线刺激强度较高的在线办公板块,中长线刺激较强的是在线教育和医疗健康行业。可关注下列概念股:

在线办公行业:金山办公(688111)、致远互联(688369)、泛微网络(603039)、用友网络(600588);远程医疗行业:卫宁健康(300253)、创业慧康(300451)、思创医惠(300078)、东华软件(002065)、和仁科技(300550)。

以上是疫情受益股,早前关注这类股票的投资者赚了。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期间也有最惨的股票,交通、旅游、住宿等行业暂时受到冲击,相关概念股下挫厉害,投资者千万要谨慎决策,否则就真的沦为韭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