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医生去世的原因 赔偿款分配情况如何

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的逝去让人痛心,那么李文亮医生去世的原因是什么?目前李文亮赔偿款分配情况处理得怎么样了呢?据了解,李医生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离世,事后多家保险公司给其启动了理赔计划。

医生赔偿款

一位好的医者离开我们令人感到惋惜,虽然李文亮逝世被列入工伤,而且也获得了赔偿,另外还有多家保险公司也为其捐赠了专属保险理赔,但是再多的赔偿金也换不回来这么好的一位医生了。不过这笔钱却可以保障他的家人今后生活,让逝者没有后顾之忧。

2月7日凌晨,武汉市中心医院的眼科医生李文亮不幸因感染新冠病毒肺炎死亡。得知此消息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立即开始快速赔偿。根据之前制定的保险保护计划,它在同一天向其家庭成员支付了80万美元的赔偿金。其中,人保财险公司赔付50万元,人保寿险公司赔付30万元。

为了更好地保护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参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提供了人均财产保险限额。参加武汉市抗击肺炎工作的所有疾病控制和医护人员及其家属50万元保险;人保寿险公司对因履行职务而患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而死亡或致残的湖北省医务人员,给予每人30万元的补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